你的位置: 首頁 / MB 婴儿护理枕
PDF格式
  • 描述
    規格
    產品名稱:奇蹟嬰兒哺乳枕
    材質:100% 棉(封面)+ 100% 滌綸(填充)
    尺寸:20*16*5.5 英寸
    重量:880 克
    層:單層
    目標群體:哺乳媽媽/爸爸和嬰兒
    季節:所有
    包裝內含:裸芯*1、枕套*1

    關於產品
    多功能性:像所有哺乳枕一樣,我們的哺乳枕專為媽媽/爸爸和嬰兒設計,適用於母乳喂養、奶瓶餵養和支撐等。它可以輕鬆用於媽媽坐和睡覺,也方便旅行。您可以在地板上使用它來支持您的孩子,因為他們學會了坐直或將它戴在您的房子周圍以獲得適當的護理支持。
    超柔軟舒適貼合 - 我們的哺乳枕套由天然 100% 棉製成,無甲醛、無化學物質、無重金屬、無致癌和防靜電,您想要貼在嬰兒身上的柔軟面料柔軟柔軟的皮膚.
    安全蓋拉鍊設計 - 不使用時拉鍊保持隱藏。無論您使用我們哺乳枕的哪一側,拉鍊都會被卡住,不會接觸到寶寶的皮膚。
    易於護理 - 我們的 Miracle 嬰兒哺乳枕套非常易於穿脫,只需將整個枕頭在溫和的循環中放入洗衣機中,即可立即再次煥然一新。 Miracle 嬰兒枕套採用優質棉材料,可經受多年洗滌,每次洗滌後變得更柔軟。

嬰兒哺乳枕,媽媽用大號哺乳枕,嬰兒皮膚特別柔軟,可調節 U 形哺乳枕

嬰兒哺乳枕,媽媽用大號哺乳枕,嬰兒皮膚特別柔軟,可調節 U 形哺乳枕
出售:
10089
HKD
HK$177.86
HK$189.94
6% OFF
    請選擇您想要的信息X
+
-
(236可用)
運費:
預計送達時間:
請選擇您要發貨的國家/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