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頁 / MB 婴儿睡袋
PDF格式
  • 描述
    “優質毛毯:100%純棉,可以讓寶寶的皮膚舒適平靜,增加寶寶的安全感,幫助他入睡。
    舒適和風格 - 由透氣、抗過敏的聚酯填充纖維製成,毯子輕巧溫暖,同時毛絨柔軟。毯子採用透氣舒適的面料,有助於降低過熱的風險。
    全功能 - 可以以各種方式使用。可用於吸痰、浴巾、哺乳毯、尿布、軟墊毯、打鼾布和遊戲毯。它也非常適合嬰兒車罩、嬰兒車傘等。
    生態與健康: 生態與健康:毛毯生產的每一步都在我們的監督之下,以確保安全和質量。使用 100% 純棉,您可以在睡覺時保護您的寶寶免受所有晚安。
    耐用:這款毯子可機洗,不會翹曲,多次洗滌後不會掉色或變形。有更多尺寸可供選擇,110 * 140 厘米、80 * 100 厘米。
    › 查看更多產品詳情"

嬰兒毯柔軟,雙層背襯超柔軟可愛的兒童毯,適合兒童嬰兒幼兒床新生兒嬰兒床嬰兒車

嬰兒毯柔軟,雙層背襯超柔軟可愛的兒童毯,適合兒童嬰兒幼兒床新生兒嬰兒床嬰兒車
出售:
10011
HKD
HK$235.29
HK$470.67
50% OFF
    請選擇您想要的信息X
+
-
(880可用)
運費:
預計送達時間:
請選擇您要發貨的國家/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