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頁 / MB 襁褓毯子
PDF格式
  • 描述
    商品詳細
    規格
    產品名稱:miracle baby 新生兒純棉平紋針織毛毯
    材質:100% 平紋針織棉
    尺寸:90*90cm
    部門:女孩/男孩
    季節:所有
    100%純棉
    舒適 - 100% 優質平針織棉,無甲醛,無脫色劑,無重金屬,您想要貼在嬰兒黃油柔軟皮膚上的柔軟面料。
    UNIVERSAL FIT & EXTRA SOFT:柔軟且有彈性的材料使我們的棉毯非常適合襁褓。它的尺寸使其非常適合旅行或只是擁抱。
    我們自己專業製造:我們的毛毯生產的每一個步驟都在我們的監督下,以確保它們盡可能安全(和環保)。所有毛毯都通過了 ISO9001:2008、OEKO-TEX 認證。
    教育設計 - 設計有迷人的可愛圖案和教育信息。在旅行期間或舒適地躺在床上時學習不同的顏色、動物、水果和物品很有趣。適合任何特殊場合的小孩子的*禮物。

嬰兒棉毯,100% 棉超柔軟毯子,嬰兒透氣襁褓毯 90x90cm

由 100% 棉針織衫製成,超級舒適。 無甲醛、無脫色劑、無重金屬,您想要貼在嬰兒黃油柔軟皮膚上的超柔軟面料。
出售:
10093
HKD
HK$75.47
HK$81.28
7% OFF
    請選擇您想要的信息X
+
-
(3645可用)
運費:
預計送達時間:
請選擇您要發貨的國家/地區